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煙雨中的鳳凰古城,酉水里的一葉扁舟。雨稀稀疏疏,敲打著這古樸清新的邊城人家。由四川過湘南去,靠東有一條官路。這官路將近湘西邊境到了一個名為“茶峒”的小山城時,有一小溪,溪邊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戶單獨的人家。這人家只有一個老人,一個女孩,一條黃狗。這里就是沈從文先生筆下的邊城世界,閃爍著人性美善的光芒。 翠翠和儺送,他們的愛情是一段朦朧而了無結局的愛情。主人公翠翠天真善良,活潑動人,是作者傾注“愛”與“美”的理想的藝術形象。她既是愛情的女兒,又是大自然的女兒,是美的化身。她的美在她的愛情故事中表現得淋漓盡致。她美得羞澀,美得忠貞,美得堅強。但她又是脆弱的,她害怕孤獨,害怕失去。在端午節的時候,爺爺讓翠翠同黃狗過吊腳樓去看熱鬧。翠翠先是答應的,后來又反悔了,認為要看兩人去看,要守船兩人守船。翠翠對爺爺有牽掛,她的愛心戰勝了玩心。又一次,爺爺上城去買過節的東西,在外面喝酒,回來很晚。翠翠應埋怨爺爺的,但她卻說:“爺爺,我知道你在河街上勸人喝酒,好玩得很。”她是那么的愛爺爺。當爺爺去世后,翠翠痛心欲絕。爺爺也深愛著翠翠。他為翠翠的親事操心擔憂,盡力促成翠翠愛情的實現。在生活上對翠翠也是無比關懷。翠翠長大了,自己也真正老了,他想,無論如何得讓翠翠有個著落。翠翠既是她那可憐的母親交給他的,他也得把翠翠交給一個人,他的事才算完結!他陪翠翠一起說笑話、唱歌。在他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中國的傳統美德。 “八面山的豹子,地地溪的錦雞。”這是邊城人對主人公儺送的頌揚。儺送有美好的品格,率直而細膩。他和翠翠第一次見面時和翠翠的對話,讓翠翠很生氣,但這也吸引了翠翠,讓翠翠對他暗生情愫。他們的愛是青澀的、淡淡的。有次過節,翠翠守船,儺送站在斜坡上說:“翠翠,難為你!我回去就要人來替你們,你們趕快吃飯,一同到我家里去看船,今天人多嘞,熱鬧嘞。”翠翠不明白他的好意,不懂得為什么一定要到他家中去看船,抿著小嘴笑笑。翠翠與儺送這對互相深愛著對方的年輕人,既沒有海誓山盟、卿卿我我,也沒有離經叛道的驚世駭俗之舉,更沒有充滿銅臭味的金錢和權勢交易,有的只是原始鄉村孕育下的自然的男女之情,這種情感像陽光下的花朵一樣,清新而健康。在他們身上體現的是湘西人民行為的高尚和靈魂之美。 進入茶峒小鎮,仿佛置身于一個古老久遠的年代。一個個駁岸、一條條水巷、一座座拱橋、一級級石階、一艘艘小船、一個個傳說,構成了湘西水鄉獨有的蒼老和神秘。船娘輕搖漿櫓,在河面上泛起碧玉一般的水花,嘎吱聲消失在歲月的漣漪中······木船緩緩穿過拱橋,仿佛看見了邊城碼頭邊的翠翠和儺送。他們一起談笑,一起唱歌,歡笑聲與空氣里的茶香混在一起,滲透每一寸肌膚。作者以純凈的筆法譜寫出一首愛與美之歌。湘西淳厚樸實的人情世態,健美古樸的風俗習慣,新奇幽雅的山光水色,情調爽朗明快,色彩絢麗清新,是一幅優美別致的風土人情畫卷,而青年男女的情愛,父子祖孫間的親愛,人民相互之間的友愛,以及自然萬物之愛與湘西之美糅合在一起,了無痕跡地融入故事情節和人物形象之中。文章處處彰顯了湘西人民古樸的美德,與現實社會中的不良風氣形成鮮明對比,讓我們不得不對某些不良現象進行反省。 牽著時光的衣襟,走進淳樸的邊城小鎮,于一抹素白流韻中,彈奏一曲湘西婉韻,將似水流年淺斟輕酌。夜亦朦朧,雨亦朦朧,丁香花絮飄飛,往事像一卷陳舊的黑白膠片,在這小鎮中慢慢舒展開來。“到了冬天,那個圮坍了的白塔,又重新修好了。”只是邊城里的翠翠,還一直等在溪邊嗎?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秋天的樹葉 文/陳蕊 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于春”。我卻說:“一年之美在于秋”。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秋高氣爽,天高云淡;秋天的樹葉更美,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秋天的樹葉有深綠色的、有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綠中帶黃的……這些樹葉千姿百態——有圓形的、有扇子形的、有心形的、還有針形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銀杏樹葉,他像一把小扇子,上面有密密麻麻的葉脈,像人的血管。它金黃金黃的,像金子。秋風一吹,枯黃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仙女下凡,置身其中像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美麗極了。 除了金黃色的銀杏葉,還有引人注目的楓葉,火紅火紅的,遠看就像一團大火球在樹上燃燒,是那么富有生命力。楓葉葉片像巴掌一樣,正好五片,軟軟的。它的邊緣還有像鋸齒一樣的花邊。 當我在看楓樹葉的時候,一片梧桐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我小心翼翼地拿著葉柄,仔細地觀察它。我看到了它金黃金黃的,上面五個尖角卷在一起,像一個握緊的拳頭。再瞧,梧桐葉的條條葉脈如同老奶奶慈祥的皺紋。 四季常青的東青樹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綠得發亮,但為秋天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一陣大風吹來,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遺憾和欣喜,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跳躍著,輕舞飛揚,翩然落下。這就是秋天的葉子,它不是一色的黃,也不是一色的綠,因為秋天是五彩繽紛的。 秋天的樹葉 文/王怡然 秋天絢麗多彩,有人喜歡果園的豐收、菊花的競相開放,而我卻喜歡樹下那千奇百怪的落葉。 每天,我都走在保利寧湖小區里,路旁的樹葉金燦燦的,秋風一起,許許多多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銀杏葉了。我撿起一片銀杏葉,細細觀察,它是一個扇形的,葉柄很細,有些粗糙,葉片很光滑,葉脈排列有序,一豎一豎的,葉邊緣稍稍有些枯黃。 一陣風過,我發現有什么東西落在我的頭上。我拿起一看,原來是一片梧桐葉。這片梧桐葉有手巴掌那么大,也很像手巴掌。整片葉子枯黃枯黃的,葉脈特別明顯,摸起來硬硬的,有些粗糙。 落葉中,最平凡不過的就是樟樹葉了。樟樹葉摸起來有些粗糙,葉脈從正面看不太明顯,從背面看就完全不同了,葉脈特別突出,像整個葉片都是襯托著它一樣。這片樟樹葉的中間有一點點枯黃,葉片還有些斑斑點點,這些斑斑點點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棕色的,有的是黑色的,還有的是土黃色的,葉片的外圈還是碧綠的。這片秋葉真神奇,這是一個美麗的童話。 我喜歡秋天這些豐富多彩的樹葉,它們給秋天增添了許多生趣,也讓我的童年有了許許多多的樂趣。 秋天的樹葉 文/程子桐 夏姑娘已經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里! 秋姑娘來了,她用手一點大地,大地上的樹葉紛紛落下,像一只只墜落人間的可愛的“小精靈”。它們有紅的、黃的、咖啡色的、火紅的,五顏六色,真是太美麗了。 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唱歌。它們隨風飄落,美麗動人,千姿百態。有的像在天空中跳著優美的“舞蹈”;有的一搖一搖地像在“蕩秋千”;還有的甚至翻起跟斗來。 啊!秋天真美麗,美在五彩繽紛;美在無私;更美在知恩圖報。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 文/曹嘉誠 秋天來了,一群可愛又天真的“小精靈”出現在世界的各處,默默地展示著自己獨特而炫麗的秋裝。那就是平凡而又典雅的——樹葉。 傍晚,我在小樹林里散步。“咦,這是什么?”仔細一看,原來是楓葉呀!我撿起一片楓葉,只見它身上穿著火紅的“衣裳”,邊緣有著一排排小鋸齒,讓人看了眼前一亮。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這火紅的楓葉既像一只只拍紅了的小巴掌,又像一條條小金魚的尾巴。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穿過楓樹林,只見一片片銀杏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們旋轉著,飄動著,猶如專業的舞蹈家在空中跳著優美的華爾茲呢!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銀杏葉。葉柄是它的身體,它的身上穿著一件“小禮服”,不知是不是秋姑娘為它裁剪的?它的邊緣好像圍著一條黃金打造的項鏈,中間一部分是青綠色的。這片葉子摸上去細嫩柔滑,讓人不忍心傷害它。 在小樹林中,冬青樹組成了一道壯觀的風景線。看,它們猶如一名名將軍,穿著一身堅硬的盔甲,氣勢磅礴地屹立在泥土中。冬青葉綠得發亮,好像涂了一層蠟,又仿佛是一塊碧綠的翡翠,這大概就是秋姑娘送給它的禮物吧! 假如我是樹葉,我愿意靜悄悄地落在地上,化作春泥,為祖國的花草作貢獻! 秋天的樹葉 文/葛靈穎 古人說得好,一葉知秋。轉眼間,秋天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和媽媽結伴去尋找秋天的足跡。 路邊的兩排樟樹整整齊齊地排列著,像衛兵一樣接受我們的檢閱。高大的樹冠在空中連接成一道道拱門,我們像走在油畫里一般。 媽媽親切地對我說:“你是否仔細看過樟樹葉,它可全身都是寶。”于是,我從地上撿了一片樹葉,托在手心里觀察。只見樟樹葉子像雞蛋似的,橢圓形,兩頭稍尖,比較薄,正面很光滑,背面像皮革一樣有一層絨毛。“香樟樹顧名思義,它能散發出香味,這種香味有凈化空氣和防蚊功效。”媽媽告訴我。我把香樟樹的葉子搓揉幾下,一股樟腦的辛香味撲鼻而來。樟樹葉一般不在秋天凋零,到了春天,樹冠表面泛紅的樹葉往往因為一場雨而鋪滿地面,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 一路走過去,小區邊的公園門口聳立著一棵挺拔的松樹。松樹的葉子與眾不同,它是針狀的,一簇簇地散開,向天空伸出高傲的臂膀。它的針狀樹葉可以在保證吸取陽光的同時保持最低的水分蒸發,所以它的樹葉四季常青。 公園里還有冬青樹、楓樹和銀杏樹等,它們展示著自己迷人的外衣,把公園裝扮得格外漂亮。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主角——秋葉。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便宜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網站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小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連身衣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網購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電影素還真兒童洋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平價童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男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秋冬童裝評價 台北三麗鷗兒童褲子評價台北春夏童裝推薦 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台灣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w86fv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